Language
05
Jun. 2019
沙沙呀!沙動畫夏日工作坊
6/10 上午九點開放報名
活動目的
沙動畫是一門將靜態影像化成動態的表演藝術,具有獨特影像呈現的奇幻視覺,能使動畫更具有生命力。
本活動將邀請臺灣知名的沙動畫獨立導演邱禹鳳老師帶領學員,以「沙」作為進入動畫世界想像的媒介,在實作體驗的過程中,學習感受每天的生活經歷,進而激發學員的創造力,將這些經驗搭乘著天馬行空的想像,轉化為動畫世界的無限可能,藉此提供學員接觸動畫創作媒材的機會,進而達到推廣動畫藝術教育的目的。
參與對象
國小五年級至高中三年級學生,分為二梯次進行;每梯次限額24人
 
活動時間
一、 活動期程:
■ 第一梯次:108年7月9日(週二)至11日(週四),國小五年級至國中三年級學生。
■ 第二梯次:108年7月12日(週五)至14日(週日),高中一年級至三年級學生。
每梯次為期三天,須全程參與。
二、 活動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三、 活動地點: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多元學習教室(臺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3樓)。
四、 活動講師:邱禹鳳老師(臺灣沙動畫獨立導演)
活動內容
從建立故事架構開始,創造風格主題為核心,以海沙為動畫製作素材,運用拍攝設備進行逐格攝影,體驗動畫生成的技巧與說故事的創造能力。
Day1.創意故事與企劃
Day2.建構你的動畫世界
Day3.用沙動畫翻拍你的想像
報名方式及活動費用
6/10 上午九點開放報名
全程免費,參與者需於收到錄取通知後,三天內繳交活動保證金1,000元及家長同意書。
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將全額退回保證金予全程參與者(缺席一堂將扣除全額保證金),逾期視同放棄,並以候補人員遞補之。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6YNxneaUrag1fThi6

 
注意事項
1. 因活動名額有限,我們將以報名資訊的完整性作為決定參與者名單之依據,請務必詳實填寫報名表。
2. 保證金以郵局現金袋方式繳交,請連同家長同意書一併寄至本會,以完成報名程序。參與資格不可轉讓給他人。如未出席活動視為自動放棄,保證金恕不退還。
收件單位:財團法人臺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
收件地址:407臺中市西屯區大墩19街186號9樓之2
收件人員:推廣組劉姿青小姐
3. 保證金繳交完畢,視同完成報名程序,參與資格不可轉讓給他人。如未出席活動視為自動放棄,保證金恕不退還。
4. 活動結束後,將頒發學員結業證書及退還保證金,並請於現場點交完畢,離場後恕無法負責。
5. 活動報到時,請至服務台辦理報到登記並領取學員識別證;活動期間不提供午餐,如需代訂可至服務台登記並繳交現金,以便協助訂餐。


課程流程: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3zN54v2ZVIGlHbRyLIRsQiu_N0R2kbv1/view?usp=sharing

家長同意書: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ISgCzM1hkJXCoTUE7dnzvDOd5DO62G63/view?usp=sharing
 
 
活動洽詢
財團法人臺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 劉小姐
TEL:(04)2323-6100分機24
Email:awing@tfdf.org.tw
 
指導單位
臺中市政府、臺中市政府新聞局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臺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
返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