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16
Dec. 2020
2020國際動畫日X中山73
2020國際動畫日X中山73 (各場次已額滿)

一年一度的國際動畫日來囉!由國際動畫協會(ASIFA)舉辦的國際動畫日,每年都有來自全球的動畫家們共同歡慶,今年也聚集了各國好手歡度ASIFA 60周年紀念。今年中山73的國際動畫日,除了有來自世界各地動畫家的出色作品,還有2020台中國際動畫影展熱騰騰出爐的得獎影片,要讓大家在滿滿的精采動畫中渡過聖誕節!現場也準備了聖誕小禮,來觀影就能把小禮物帶回家!

另外,為了讓台灣優秀的動畫作品被更多人看見,這次特別集結了本次動畫影展所有台灣得獎作品與入圍作品一同放映,更邀請到今年台灣短片競賽首獎《山川壯麗》黃匀弦導演出席映後座談,與大家面對面暢談創作秘辛,熱愛動畫的你千萬不能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活動時間
  2020.12.25(五)-12.27(日),共4個場次 


│活動地點
  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

│放映場次
  ○12.25(五) 
    19:30 地球這一邊:亞太地區精選動畫短片 72min
  ○12.26(六) 
    16:00 2020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得獎作品世界精選  92min
    -《大海的女兒》
    -《紀念品》
    -《失去的過往》
    -《Zorg II》
    -《塔慕的抉擇》
    -《死神商人》
    -《夢想飛行的小船》
19:30 2020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得獎及入圍作品(台灣) 66min
    ★映後座談主講人:《山川壯麗》黃匀弦導演
    -《綻放之種》
    -《害怕被碰觸的女孩》
    -《12:15》
    -《一》
    -《亭仔腳》
    -《浮標》
    -《多雲時情》
    -《山川壯麗》
  ○12.27(日)
    19:30地球那一邊:歐美/紐澳地區精選動畫短片  76min

│報名方式 (各場次已額滿)
  即日起至2020.12.22(二)於Accupass活動頁免費報名,視報名情況調整截止時間
  因應影片主題及劇情內容,本活動限18歲以上之民眾參與
  報名連結:https://lihi1.cc/EA60E

│活動規範
  主辦單位於活動期間進行攝影、錄影及錄音,取得之素材將使用於社群及其他媒體平台宣傳使用。
  活動資訊如有異動以基金會官方網站公告為主,主辦單位保留本活動內容、活動異動、修改、解釋、及報名者評選之權利。
  本活動全程禁止拍照、錄影及錄音。

特別注意: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活動現場將實施相關防疫措施,並請全程配戴口罩。
返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