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18
May. 2020
中山73 影視藝文空間 2020年5月份節目資訊


【中山73 2020年5月場次表 │ 消費說明】





中山73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CZS73/

中山73場地管理辦法下載https://www.tfdf.org.tw/info.php?page=1

2020年5月-6月電子檔下載http://bit.ly/2VAvUaV



       【節目】


在五月「繽紛康乃馨」主題裡,紅色康乃馨《再見小媽》(法國)說的是一個女子之於繼母的情感;藍色康乃馨《探戈情未了》(阿根廷)說是一生掙扎愛情、膝下無子的女人;金色康乃馨《時尚惡魔的盛宴》(美國)講的是霸氣成功的時尚母親;白色康乃馨《祝你有個甜美的夢》(義大利)是一個從小失去母親的成功男人故事;粉色康乃馨《琴鍵上的奇蹟》(韓國)則讓我們看見母親對子女永不放棄的毅力與努力。
/
  五月介紹義大利當代的重要電影導演:打破金氏紀錄的導演保羅傑諾維西(Paolo Genovese)以代表作《完美陌生人》被全球翻拍16次,並邀請到政大、台藝大講師姚經玉前來專題講座。「經典單元」則推出第一部在坎城奪獎的華語電影《俠女》。
  至於新片,「中山73」將搶先戲院一步、放映由《西班牙公寓》《紐約愛情拼圖》賽德利克柯拉皮許兼任導演以及編劇的《巴黎寂寞不打烊》以及由德國最大的康斯坦丁影業拍攝的懸疑電影《罪人的控訴》。疫情雖使許多國際影展停擺,觀眾仍能從這裡欣賞到全球頂尖的好電影。
/
 

一般片價格為150元 / 首輪220元
請於營業時間至中山73現場購買(僅收現金)
電影準時開演,開頭無任何廣告或預告,請盡量準時入場

套票,一份10張1200元
▪️營業時間可至中山73購買(僅收現金)
▪️票券無使用期限
▪️憑票可兌換中山73主辦之節目場次(不適用於首輪片)
▪️使用規則請參照票券上說明

【購票】
 可至中山73現場1F購買
 僅提供現場以現金方式購買


【售價】
 首輪片220元
 其餘影片150元
 套票一份10張,1200元
  ▪️可至中山73現場購買(僅收現金)
  ▪️可兌換中山73主辦之節目,無使用期限,不適用於首輪片
.
【營業時間】
 2F放映廳依照放映場次開放
 每週二為公休日
.
【怎麼來】
 就在中山路73號
 距離台中火車站步行13分鐘
 中山路直直走
 第四信用合作社對面



 
返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