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14
Apr. 2020
2020臺中國際動畫短片競賽徵件開跑 總獎金高達120萬
由臺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主辦的臺中國際動畫短片競賽今年邁入第6屆。徵件期間自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止,競賽項目含括「短片競賽」、「台灣短片競賽」、「學生短片競賽」、「台灣學生短片競賽」及「兒童短片獎」,歡迎各路動畫好手踴躍報名、角逐總金額高達約120萬元的獎金。

臺中國際動畫短片競賽,自2015年開辦以來,好評如潮,參展作品與人數逐年增加,去年(2019)總參與人數更高達1.6萬人次,短片競賽徵件數量也創下佳績,突破歷年新高,共計2201部作品參賽,除臺灣之外,還有來自加拿大、法國、中國、日本、愛沙尼亞等共88個國家,投件作品水準及藝術價值都更趨出色。今年期待有志參賽的國內外動畫創作者,共同參與這場一年一度的國際動畫盛會,與全球創作好手同台切磋競技,一起創造臺灣動畫新浪潮。

臺灣動畫人才逐年輩出,去年入圍競賽單元的60部短片中,臺灣短片就占了10部,展現出臺灣動畫充沛的藝術創作能量,評審們更給予高度評價。活動期間多位重量級臺灣導演、國際新銳導演及世界級動畫大師們齊聚臺灣共襄盛舉,藉此契機推介臺灣動畫作品於全球露出,不僅大幅提升臺灣動畫在國際的能見度,更讓臺中市努力推動的用心被世界看見。經過近年來的深耕經營,臺中國際動畫短片競賽已站穩步伐與世界接軌,更與全球短片放映平台密切合作,而競賽評審結果,也成為各大影展的風向球。

2020 臺中國際動畫短片競賽徵件自即日起開放報名,收件截止日為2020年6月30日。為響應節能減碳愛地球,僅接受網路線上報名,不接受紙本報名。詳細競賽規章與報名方式,請上臺中國際動畫短片競賽官方網站twtiaf.com/2020rg/查詢,入圍名單預計2020年7月31日前於官網公布。
返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