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31
Dec. 2018
2018 探班成果(二)
《CODE浮士德遊戲》2016年推出第一季大獲好評,更入圍金鐘編劇獎,今年開拍第2季「CODE浮士德遊戲2」,由修杰楷、鍾瑤、黃尚禾、姚以緹主演,並分別在台中市政府、高美濕地、柳川河岸、亞洲大學美術館等地取景。拍攝期間,新聞局與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帶著太陽餅探班,為劇組加油,並歡迎其他劇組踴躍來台中,相信豐富多元的山海屯景色可滿足取景需求。
 

台劇《鏡子森林》由鄭文堂導演帶隊演員群楊謹華、林柏宏、柯叔元、梁正群、瑭霏等人到台中取景,導演表示這次在台中可說是個各類型的場景都用透了,從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新聞局多媒體簡報及新聞發布室、陽明市政大樓、童綜合醫院、弘光科技大學、永豐棧酒店到烏日分局三和派出所等處都有取景拍攝。台中的環境非常適合拍片,天氣宜人且降雨天數少,當地居民也十分友善,讓劇組能夠事半功倍,拍攝進度超前。感謝台中市政府的補助與影視發展基金會的協助拍攝,給了劇組一劑強心針。
 


曾獲「李安獎學金」的導演陳敏郎在台中拍攝第2部電影長片《給我愛》,分別在青年高中、沙鹿童綜合醫院取景,感謝新聞局與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大力協助,提供拍片補助經費支持讓劇組順利開拍。新聞局與財團法人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特別攜帶台中特產「綠川糕」及飲料前往為劇組打氣加油,陳敏郎和男主角邱志宇大讚台中友善拍片「揪甘心」,也感謝青年高中逾40位同學支援臨演。
 
返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