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31
Dec. 2018
2018 探班成果 (一)
由李烈監製、李中執導的電影《喜從天降》,率領演員柯宇綸、小八、曾之喬、林美秀、廖峻、方季惟、劉冠廷等人到台中南屯區拍片,預計全片都將在台中拍攝,新聞局及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帶太陽餅及飲料前往探班,慰勞劇組辛勞,互動熱絡。
 


青春校園愛情喜劇片「九餅、薄荷與夏天」,2018年4月初開拍,全片有90%在台中取景,並由去年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新生代演員李淳主演。本會前往拍攝現場探班,為劇組團隊加油打氣。
 


《殺手不笨》網羅許多台中特色景點,包括大肚區藍色公路、清水區高美溼地、傳統市場等地,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財團法人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都特別出席祝賀。導演梁志強則表示,這部影片是他第一次在海外拍攝動作片,台中溫暖的人情與無可取代的好天氣,加上協拍制度的配合,讓戶外封街拍攝的動作場面更加順利,十分感謝台中市政府跟影視發展基金會的大力支持。
 
返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