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31
Dec. 2017
2017年探班成果

由導演王小棣總監製、瞿友寧及李青蓉執導的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至台中烏日祖厝取景拍攝,本會帶著台中名產及飲料前往探班,慰勞劇組辛勞。全劇約有80%以上在台中取景,預祝收視長紅,也希望透過電視劇將台中行銷出去。台中影視基金會去年7月成立後,有影視協拍小組提供專業諮詢與資源,無論是電影、電視劇、短片、學生製作等都可提供協助,期待台中未來發展成為宜居的影視文化城。
 


電視劇《四月望雨》第四單元《四季紅》於台中霧峰的光復新村取景拍攝,全劇描述民國56年的眷村故事,為讓劇組順利呈現當年眷村原味風貌,影視發展基金會多次主動協調,在不破壞原有建物的狀況下以原材料復舊,不僅維護文化景觀,也讓場景散發純正懷舊的年代風情。台中擁有良好氣候、地理位置適中,並全力提供劇組最好的協拍服務,預祝10月《四季紅》播出後長紅大賣,也讓大家看見光復新村的眷村風華。
 


取景台中的懸疑電影《引爆點》來到台中舉行首映會,劇組感謝市府大力協助,一天要轉7個場景在其他城市不太可能,在台中卻能順利完成;金鐘影帝男主角吳慷仁說,台中開闊、基礎建設好,每次來到台中都會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當時在台中留下影像畫面,歡迎影迷進劇院欣賞,也許就能發現身旁的場景。
 


懸疑驚悚片《驚夢49天》在台中正式開拍,劇中飾演警察的女主角任容萱今到警察局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體驗「一日女警」,坐上報案台觀摩接受民眾報案的流程,新聞局與本會特地帶著花博餅伴手禮前往探班。《驚夢49天》預計有超過一半以上場景將在台中取景,影視發展基金會將全力協助劇組拍攝,並預祝拍片團隊工作一切順利。
 
返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