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17
Oct. 2023
金馬最佳美術設計王誌成 前進台中校園!!!!
金馬最佳美術設計 王誌成 X 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 X朝陽科技大學
金馬最佳美術設計前進台中校園!!!!
這次特別邀請影視業界人人尊稱頭哥的王誌成先生到 # 朝陽科技大學傳播藝術系進行校園講座,與莘莘學子分享影視專業美術陳設製作過程、創作理念以及影視美術設計職涯歷程。頭哥作品入圍、得獎無數,像是《消失的情人節》、《月老》、《返校》、《本日公休》等作品都出自頭哥之手,講座現場頭哥也不藏私秀出手繪圖稿深入解說他參與的知名國內外作品,包括《一代宗師》、《沉默》及《天橋上的魔術師》等,細說如何在配合導演要求下,精心塑造各具特色的場景氛圍,豐富的視覺呈現在在讓人驚豔,讓同學感佩不已,更有實質收獲!也再次恭喜頭哥今年以電影《老狐狸》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造型設計獎!
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搭起產學交流橋樑,持續舉辦影人校園講座,邀請影視界專業人士走進台中校園,擔任影視"引路人",藉此讓青年學子提早接觸影視業界實務並激發對影視產業熱情,也歡迎台中的高中、大專院校相關科系與我們聯繫,期待下一場的影視校園之約哦。
返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