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09
Sep. 2023
《我最愛的笨男人》台中首映 演員大喊「台中,讚啦!」

《角頭》監製孫啟明全新打造,今夏最講義氣的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昨(8)晚在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舉辦全台首場特映會,監製孫啟明、男主角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女主角劉奕兒及資深演員鄭志偉驚喜現身分享台中拍片經驗,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鄭照新也到場支援力挺,邀請各方影迷以實際行動到電影院「支援啦!」

鄭局長表示,昨晚台中全台首映會,主創團隊展現十足誠意,全員出席支援,讓台中影迷一睹偶像的風采,身為台中隊的一員也感到十分榮幸,期待票房開出長紅,台中將全力支援破億慶功酒。他指出,全片有30%的場景在台中拍攝,展現台中豐富多元的特色場景,該片同時也是今年以來上映國片中,第8部獲台中市政府補助協拍的電影,顯見台中是劇組認證的好拍城市,市府會持續支持影視產業發展,提供最棒的補助與協拍資源,歡迎大家都來台中拍,創作出更多好作品!

監製孫啟明表示,感謝台中市政府的協助,提供劇組非常完善的拍攝支援環境,同時也樂於支持新導演、新的故事,在市府新聞局拍片取景補助、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的協拍支持下,讓這部充滿義氣的電影能夠順利完成。

億萬票房男星范逸臣分享,來台中拍電影天氣好、民眾也很熱情,演員們拍攝期間心情都很好、能夠輕鬆融入劇情氛圍,下次如果有在台中的戲,他一定要再來!范逸臣也說,這次和劉奕兒在台中公園拍攝的愛情元素橋段,那種浪漫氛圍拍攝出來的成果,讓電影加分不少,真的好美,推薦大家都來台中拍片!

首次參演大銀幕的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金鐘影帝姚淳耀也說,台中是人情味很濃的城市,印象十分深刻是在千越大樓拍攝的一場群戲,需要很多臨演,都是導演在地朋友的情義相挺,讓他們順利拍攝精采的大場面,感謝台中的熱情,希望大家都去戲院支持,看看不一樣面貌、笑中帶淚的兄弟情。所有演員更是大喊:「台中,讚啦!」

新聞局說明,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描述西屯阿全(范逸臣 飾)和他的好兄弟阿鬼(姚淳耀 飾)、龍仔(郭泓志 飾)一起闖蕩江湖的故事。全片自9月8日起全台盛大上映,歡迎喜歡國片的影迷朋友,一起進場支援啦!

返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