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29
Mar. 2022
營造影視友善環境 黑幫電影《少年吔》取景台中


電影《少年吔》在台中舉行特映會,演員會後現身與觀眾分享心得。(記者張軒哲攝)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顏正國自導自演的黑幫電影《少年吔》有多個場景在中市取景,昨夜在台中市舉行特映會,吸引數百名台中影迷與大學生觀影,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筱淇表示,《少年吔》是一部成功的優質電影,台中市致力營造友善影視環境,劇中有到台中市區與大甲松柏漁港取景,也行銷台中市的美景與多元的城市文化。

《少年吔》劇情描述更生人出獄後難以被社會接受的故事,劇中也描述親情與愛情,也讓觀影者一窺台灣的黑道幫派生態,劇中電影歌曲與片尾曲深情動人,頗受好評。昨夜映後顏正國率領劇中主要演員黃尚禾、李千那、段鈞豪等人出席,市議員林碧秀也到場力挺。朝陽科大與嶺東科大也有多名學生到場支持,映後踴躍發言分享觀影心得,場面熱鬧。



台中市議員林碧秀(左二)致贈伴手禮給導演顏正國(左三)。(記者張軒哲攝)


(轉載自《自由時報》)

返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