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05
Oct. 2019
找到能陪你很久很久的那個人 前進校園,與賴孟傑導演和男主角李淳面對面!
甫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亦獲台中市政府新聞局108年度拍片取景補助的《陪你很久很久》為了替電影上映造勢暖身,已展開北中南的校園活動!男主角李淳特別穿著戲中制服,透早就與導演賴孟傑來到台中,進行校園活動,依序在致用高中、明德高中和青年高中,與上千位同學們互動與分享。
 


曾以《目擊者》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李淳,在《陪你很久很久》中,揮別陰沉形象,飾演陽光又憨直的暖男,演員角色跨度之大,令人驚艷。李淳在講座中分享,九餅有著活潑又忠誠的個性,多年來始終陪伴著薄荷,其實每個人心中也都有一個想默默守護的人,只要看著那個人幸福,就會覺得很值得。

身為台中人的賴孟傑導演,坦言這部片是他青春生活的投射,因此全劇幾乎有95%以上在台中取景拍攝,片中爆笑場面或是曾經想做但沒有膽量嘗試的事,也偷偷搬上大銀幕,並提及能回到台中跟上千位同學們分享自己的創作,覺得很榮幸;同時導演也感謝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協拍組,在拍攝期間給予的幫助,包括警局、公園、學校、醫院、特色小巷弄等,都能協助劇組完成申請;其中,協調到台中最美的后豐自行車道封路拍攝,最讓人印象最深刻。最後也祝福同學,找到能陪你很久很久的那個人。
 

返回前頁